如果,
生命必須經過歷練,才能成就完美,
我越來越相信,上天的這些安排,每一步都有原因。


感覺我似乎是註定要當個為情海奔波的苦命三郎...
(ㄟ~這樣說被誤會是小三吧!!)


就算以前分分合合過,但是目前的我,卻也還是在遠距離戀情的圈圈裡。
沒有經歷過的情人們~真的很難體會這當中又酸又甜,開心難過可以一瞬間的複雜滋味耶....
當然可能你們也會說:愛情哪個不是酸酸甜甜!     
但是啊~~~~!!!!
遠距離戀情啊~~~~~~~~~酸甜之間的差距是真的高到天上去了啦!!!





我和阿凱哥(網路神秘的暱稱)之間的相處時間本來就已經很短了,一分鐘當一小時用,卻也是過一小時就像過一分鐘這麼快!!! (我沒有誇飾法~~~~)
時間對我而言,在我們之間真的好寶貴,一樣都是24小時,我卻覺得這是種奢侈!

之前阿凱哥就有跟我提到,他想要進修。要考在職專班,六日上課的進修學校。
但他也是跟我說還不確定,因為跟聯招一樣,要入學招生測試。先要我聽聽就好,讓我有個底的意思。
誰知道,是我家阿凱哥太聰明??還是學校怕招不到學生故意放水!(這樣說好像有某種含意....哈哈)



某天,他非常正經的說:我要跟你討論一件事。
我還想說甚麼東西這麼神秘?不太理他的繼續做我的事情。

阿凱哥:我....錄取了!


我:(承認有一秒鐘空白!!) 哇~~~~~真的嘛!!!!!太厲害了吧~~~~!!!!

  PS. 其實我心裡馬上想到的是:那我們只有周末可以見面的時間不是都泡湯了嗎?

我:不過...這是六日上課吧?? (下一秒馬上就追問)


阿凱哥:對!沒錯!我就是要跟你說這個........



其實他也知道我會擔心什麼,會亂想著我們都不能見面了,我又要胡思亂想的不開心。

但是阿凱哥馬上跟我說:我雖然六日要上課,不過不可能整天都在學校,你還是可以來,跟我去上課。

他說在拿到錄取通知的當下,他想到的其實是我。 (好啦~這點是有讓我小開心~)
不過有附帶條件,阿凱西希望我雖然跟他到學校,但是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,而不是去那「打發時間」。




所以,今年開始,我就光明正大的跟著阿凱西一起出入教室。
雖然他同學都說一人學費,兩人同行!
但~~~~拜託~~~~我也沒在聽課啊.....我還真的有想過認真聽一下這老師在上什麼課!!! 結論就是..........這什麼鬼!!!! 放棄!!!
因為跟我所學,或是工作上的範圍完全八竿子打不著!哈哈哈


早上要出發去學校了! 這時候好像是早上七點半?? (還爬的起來的時候....)


現在我都是星期五下班就衝去搭六點半的客運,四個半小時到台北,晚上十二點後才能休息。

星期六一早起床就跟著阿凱哥去學校,下午三四點下課。星期天早上的課,下午六點下課。


我星期天晚上八點的客運回家。到家也要二點才可以躺平。




平常人一聽到應該都是......X! 這是甚麼?
沒錯呀~我真的是超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不要誤會,這可是我一個禮拜最開心的時刻!!




阿凱哥很怕我無聊,上課都會偷偷看我在做甚麼,或是在桌下偷偷地握著我的手。(我去上課他一定都要想辦法佔到最後面連著的兩個位子)
中午休息帶我去附近吃好料,怕我一直吃某間會膩,不定期會問我要不要吃別的東西。(好險我很好養!
知道我不愛喝水,又會嘴饞,六日每天都會買水買飲料,我挑什麼零嘴跟著結帳都沒問題。
阿凱哥真的把我照顧得好好的.......


聽說兩年半的學業,這中間也只有寒暑假可以喘息,阿凱哥平常要上班,假日要上課,還可以很高興的迎接我每個周末跟著他上課。
我如果有說到周末不去,他還會很失望的說:是喔...鼻不要來陪我嗎...?
以旁觀者的角度,我都覺得他在蠟燭兩頭燒,可是他竟然可以處理得很好,至少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不悅。




他們在期中考,我在隔壁教室等阿凱哥囉~ 來個教室連環拍好了



所以囉~~阿凱哥很努力的在充實自己,我們相處的時間,除了每天的電話關心,每晚的kiss good night

僅有的,當然只有周末的時間。

現在,我當然不想浪費,就算你在上課不能陪我,我也要可以待在你身邊。




下課後的空餘時間,雖然只有短暫的夜晚,不過是我最開心的時段!




Stay with you forever ♥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彩妝/保養/旅遊/...屬於我的美學態度 - 啾蒂亂哈拉 的頭像
李啾蒂

彩妝/保養/旅遊/...屬於我的美學態度 - 啾蒂亂哈拉

李啾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