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發現我很愛吃!

不吃肉的我,比起一般人,更可以享受到找到好吃料理時的那份感動.




阿凱哥讀的是台北科技大學,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旁邊,既然我都會陪著阿凱哥去上課,

理所當然,吃飯總是人活著就要解決的大事嘛~~

學校有餐廳,但是沒有素食可以吃的@@"  除了7-11.

(遇到這種狀況,例如:百貨公司美食街!! 我都會覺得~~怎麼這麼不貼心啦 )



不過,在北科大對面的整條電腦街上,竟然在巷弄中,我們發現了一家素食店「人人素食麵館」.

只要走幾分鐘就到了,第一次經過時還高朋滿座,人氣不小呢!




阿凱哥說:你幫我點,就點哪個是妳想吃的就好.

哈哈! 阿凱哥早在我們剛開始正式約會就發現我點菜都會想很久,因為好多都像試試看(標準的雙子好奇寶寶)!!

但是偏偏一個人只能吃得完一份,所以我每次到餐廳吃飯,點菜真是為難我呀~~~

(就算那家店只有素食火鍋可以吃,我也可以要吃味增口味?還是普通?還是泡菜湯頭?想一陣子
)





菜單上發現他們主要是賣麵的喔!!!

還在看著菜單想說甚麼好呢~~~就無意聽到其他桌客人上菜:您的紅燒麵.   過一會:紅燒麵喔~    又一次:八桌紅燒麵.....

發現大家吃紅燒麵的比例還蠻高的! 紅燒麵應該是主打菜喔~!!






我們剛到時,因為才剛十一點,我們似乎是第一組客人@@

點完餐不久,就發現甚麼時候瞬間幾乎都坐滿了........哈哈

他們家用餐環境還不錯,算是乾淨整潔的前三名!

服務態度也不錯,出餐很快!




(快上菜呀~~~~~~)  ㄟㄟㄟ....不要急嘛.....哈哈哈!!!  精彩的當然要擺後面囉!!!!





吃麵總是會忍不住想要來配點小菜,他們小菜MENU上有照片可以看,

不然我也是常常問阿凱哥:豆干是大的嗎? 素G一份多少個? 這個是甚麼??

他都說:沒關係,想吃就點呀! (我想他是懶得回答!!)





燙青菜加上淋的醬汁,雖是簡單的一盤,滋味還不賴~

而且吃吃燙青菜,感覺營養比較均衡!





招牌紅燒麵上桌囉~~~~~~~~

我一看到本來想說,疑.....怎麼好像很寒酸,跟我想像中的紅燒麵不一樣。

不過,吃了才知道!湯頭連阿凱哥都說好喝喔!

是清爽的湯底,沒有多餘的辣味掩蓋住紅燒的香,是道不油膩的紅燒麵~!!





就如店名一樣,人人素食裡面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乾麵。

這碗是「榨菜乾麵」,我一直覺得乾麵還是搭配細麵最對味了!

麵條煮的不會太爛,Q度好,吃起來也紮實,以麵條來說,他們的麵條很好吃喔~~~~






太好吃了~~~阿凱哥點了第二碗!換了另一種「香椿乾麵」


他不怕香椿的味道,有些人不習慣。





看得出來嗎? 他們的細麵好好吃噢!!!!!!  就是不爛有嚼勁的那種!!!!






很多素食店都會有餛飩,但是通常地雷最多的也是餛飩。

素餛飩要好吃的真得是靠運氣,不是皮太厚像在吃餃子,不然就是內餡味道不OK!!

我點的餛飩湯,餛飩皮在湯裡面有點半透明的漂在湯裡,是薄皮的!

半粉紅色的餡也不賴,不像普通水餃的味道~





這道「韓式泡菜」也是熱門菜,我一看到有人桌上點了這道,紅通通的樣子,就讓我流口水了呀!!

不要看他這麼紅,他沒有辣到我吃不下口,

配上麵食~真是太幸福了...............





------- 碎碎念 ---------

不要以為我們兩個人一餐吃了這麼多啦!

因為吃了驚為天人,連阿凱哥都喜歡的口味.所以我們隔天中午又來報到啦!!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啾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