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錯!!!

這是台南人都一定知道的地方~

不過不是指這家店喔...

我說的是「大學路18巷」。

台南成功大學大學路十八巷內。



晚上家族聚餐~阿凱哥還以為是因為他...

(哈哈哈!! 好啦~我要說感謝沾你的光)

一如往常,我們要找葷素餐廳也是花了好一陣子呀~

本人以及家人都一樣不喜歡一直吃同樣的餐廳! (這應該不列入喜新厭舊吧!!!)

好險靠著精明的少婦,腦筋動去很多特色餐廳的十八巷內。

決定了這間「十八巷花園」~






非常之好的一點是,他的素食餐點不是只有火鍋而已!!

這真是讓我感動要放鞭炮了~!

我必須要說明一點,因為常常吃葷素餐廳,通常呢,素食都只是店家另外有「附帶」的餐點,

為了好處理,其實幾乎每一家餐廳的素食都
只有火鍋可以吃...

導致現在我看了火鍋都要倒彈 =口="




理所當然,我點的是「茄汁義大利麵」。

這邊吃的是簡餐,還不錯的是,素食餐點也一樣有前菜喔~

Ps. 千萬不要覺得我說的這句話很奇怪,(認真)

因為我就碰過,既然我都點素食餐了,餐點裡面附的前菜竟然跟我說「不好意思,麵包沒有素的喔~湯也是加火腿的濃湯~」

評評理呀!!!這是不是有點誇張!!而且他一樣跟我收平常套餐的錢!!! 雖然主食還不錯吃,但是整個超想罵人...

哎呀~~~離題了 =口="   一不小心就激動起來了啦~~








我的素食前菜~有沙拉、麵包、湯,一樣也不少。

不過我好少吃到素食前菜裡面的湯是濃湯的噢....

有人聽的到我的心聲嗎?? 素食的人也是很想喝到玉米濃湯、奶油濃湯、南瓜濃湯之類的呀~~~快用濃湯淹我吧.....







主食,茄汁義大利麵~配菜還算滿意,沒有很敷衍的放幾根青菜,幾顆豆子這樣~

醬汁蕃茄味沒有很濃,而且覺得有點小稀耶....可能我喜歡稠一點的,吃麵也可以一起吃到很多醬的這樣 >"<







同場加映,這個也是素食的唷!

阿嬤點的「奶油白醬義大利麵」,話說,我阿嬤也一樣快要吃膩火鍋了~!!! 哈哈....







阿凱哥的前菜~有我喜歡的濃湯...!!!! 可惡






他的主食忘記是什麼了@@,不過送上桌大家一致發出驚嘆,因為他的看起來很豐盛!

有一個小火鍋,一大份雞排,白飯還附加一碟甜點。






看起來好像還不賴的排....( 到底是什麼排我不記得了@@! 我又沒在吃他的咩~!! )





餐後有飲料跟點心,今天的點心是「草莓果凍」!!




一整個吃下來很飽啦~份量其實差不多,不會讓我留下一堆剩菜。

口味還能接受,畢竟終於不用又吃火鍋啦 ~"~

但是其他人吃下來評價似乎沒有很好耶 @口@

少婦他們是覺得太鹹,以阿凱哥饕客般的評語,他說還好,見仁見智囉~






十八巷花園,也算特色餐廳,裡頭是以前的房子格局改造,

每次看到也是不少人在用餐,氣氛算是蠻特別的囉~!

不過他們都說還好,下次再來吃看看十八巷裏面其他的葷素餐廳!!

喔耶~喔耶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啾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